Facebook Messenger
發送 Facebook Messenger

 

最新消息

> 最新消息 > 最新消息
2023.06 30

最新消息新產品訊息 第四、五軸數位轉台

全球首創角秒級精度轉檯專用諧波減速器;
絕對定位精度±1.5角秒,重複精度1.2角秒;
HRC40硬度的鋼件重切削加工,無須開啟液壓刹車;
五軸轉Table-Table聯動加工應用;
相容發那科/西門子/海德漢/哈斯/三菱/智研/新代……

2023.06 12

最新消息LEADERDRIVE綠的諧波,來台巡迴拜訪。

在巡迴拜訪中,我們的團隊將與您面對面交流,了解您企業的運作方式、生產流程以及您希望實現的生產自動化目標。我們將詳細瞭解您的需求,包括您想要自動化的特定任務、預算範圍、時間表等方面的要求。
根據巡迴拜訪的結果,我們將能夠更好地理解您的需求,並提供度身定制的解決方案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與您合作,制定一個符合您預算和時間要求的計劃,並協助您實施生產自動化系統。

2023.05 31

最新消息新產品訊息 AGP(自我調整打磨工具)

AGP(自我調整打磨工具)是由上海賽威德機器人有限公司基於EHA(電液執行機構)開發的 一體化高端打磨設備。該設備具有高精度、高剛度和閉環浮動力控制的特點,可在恒力控制 與位置控制間自由切換。適用于各種不同類型的應用場景,包括打磨、拋光、去毛刺等。

2023.05 31

最新消息新產品訊息 AES浮動電主軸

AES(Adaptive ELectro Spindle)浮動電主軸是上海賽威德機器人有限公司基於EHA(Electro-Hydraulic Actuator)開發的一體化 、高精度、力控砂帶磨削裝備,可集成在機器人末端,適用於打磨、拋光、去毛刺等不同類型的應用場景。

<1>